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Warm season

終於結束這個疲憊的三月,有個時間好好的喘口氣。


重點是約到了太豬幫三個人一次到齊!!!

先去好好吃的美式漢堡吃個過癮...







吃完這超級高的熱量,當然要去好好走走啦!

來到楠梓一定要到以前大學讀書時最愛的小公園聊聊天。






換上我最喜歡的長版淺駝西外,
輕鬆又自在~~~。

CHEAP MONDAY的單寧褲真的很好穿呢!
又相當舒服~





     coat:modscom
shirts:lativ             
   shoes:kupac
           clutch:Dress Code
        pants:cheap monday





因為只是出門遊玩,免不了吃吃喝喝,
DRESS CODE的蛇紋手拿包,真的是不二包選,
隨著時間的使用,它的柔軟度倍增,
扎實度還是讓他相當的挺。

丟個皮夾跟手機和鑰匙,一切完成!

接著就要開開心心的玩鬧拉!








其實不是我們太開心,而是越想HOLD在滑梯上,
就越不爭氣的往下滑...重力+地心引力(心虛),






照片心理學,小秉女孩一定常常感到無奈,
舉頭問蒼天~~~~天ㄚ,誰來買我的火柴?






親愛的SU女孩,八成就相當獨行的一位,
完全沒在怕、姿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小心有一天會嚇到路人!






這張很好解釋,一看就知道很想紅~
但本人要跳出來講,我喜歡平淡的生活!
只是平但中要帶點趣味,時間才好度過。

瘋一間公園還不夠,我們走著走著就到其他地方人來瘋,
據說是小朋友跟家長最多的地方~~~






蔭林大道相當舒服,
但坎坷的人生路,讓我們兩位裸色有跟的鞋主,
感到相當的辛苦...腳指頭受難阿...。






講是這樣講,馬上就開始當作自己家一樣的玩了起來~
我霎時覺得自己跳躍力很強,只是那嘴巴是...?






吳小秉已經是半個主婦了,所以就不免強他陪我跳高高,
我就勉為其難的陪她小跳步。






至於到哪都能拍是我們的重點!!!
因為處處是我家呀!!!你看SU他兒子~~~~XD

還四處搭訕小朋友,要是看見某女出現在公園,
既得趕緊把你家可愛的小朋友抱走~
不可愛就沒關係了~~~因為她很挑食! 

哈哈哈






姿勢看來很不穩真的只是鞋根的問題(嘆氣)








叭叭叭!!!!!!!!(來企尬車)






好了,我累了...照片破五百張,
SU你也太會拍了~不過也因為有你~
我們才能有這麼多搞笑的照片(沒貼出來)!
可以當作永久的回憶~~~~~。

希望之後難約的吳小秉也能變的好約!
最後就讓我們兩位假時尚,

用最專業的POSE跟大家說下次見~(啾)






博君一笑,我平時不是這樣的~(撥劉海)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