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Move on!


BUSY DAY

這個月做了很多決定,作了很多付出,
也該是做個總整理好好沉澱自我,
接著該往哪走、該往哪去?
是否更能有自己全新的面貌?
就看這個四月底了。

動了手術,拔除了自己20多年來的厭煩,
而恢復期間,坦白說現在狀況不好,

坦白說我早該已經習慣了?
怎麼會在這年紀作這件事?

希望自己更好吧~我猜我最大的病因是...

只要不繼續往前(錢)就覺得如同死人沒兩樣!

套句朋友說過的,"何小威你是地才!"
了解自己從非天才,當然也希望可以繼續當個地才,
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完整自我的心,
對於什麼都沒有的我來說,努力應該是僅有的了。

四月半是個消失的日子,再過幾天...我也將好好休息一陣子!
對於一個很怕寂寞的我來說,沒有網路比沒有食物來的恐怖。

希望這段恢復時間,早點過去~~~
很高興身邊還有這些好朋友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話說,當初的設定還是希望往時髦點的BLOG前進,
不過現在還真的是我的mm電台...。)





其實我對包款沒什麼要求,基本上要很簡潔!
夠裝、耐重~(有人問我幹麻不提個麻布袋)
但時尚就不單單只是物質上的需求了,
祂能滿足的是心靈上的。




最近遲遲無法找到心頭好的白色西外,
希望你比Miss RightT更早出現!
不過感謝上蒼,大型手拿包到手~


此外,5月的同時將要開心的迎接我的霸氣皮風衣的到來<3

期待這個恢復元氣的五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