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Summer day



又到了高雄最討厭的"夏天"!
是個要白很難的季節,
我不是有錢人~所以不適合小麥肌路線~
還是乾乾淨淨的LOOK就好~呼

唯有在這季節交替冷熱變化大的時候,
還可以加減以長袖襯衫做個反折,
既可以防曬又不會過熱!

當然若是棉麻的材質更加舒適,
白色短褲是我夏季的最愛,
但往往買不太到最喜歡的版型或長短,
所以還是花點小錢把褲管長短寬窄稍作修飾吧!

膝上10公分的短褲是我個人覺得最適合自己,
又不會變成辣妹短褲的長短(笑)。




感謝SU攝影師的巧手,把我不可一世的假掰氣質展露無疑...





這雙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柔軟的鞋底、輕薄舒適,
因為我腳並不太出汗,
對於透氣度也比較無法感覺的出來,
但逛街時鞋底吸震及彈性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shirts:Petloy
             shorts:Doris Mention
    loafer:MA.DA
         clutch:Dress Code






至於領巾這部份呢,也是一直很想嚐試的部份,
擔心過於假掰,所以就草草打消念頭,
可能也是因為交到壞朋友才會萌生勇氣,
也硬是要來一下!


MAY


就是他~這個帶壞大家的時髦鬼!
相當大膽的使用各種喜愛的單品,
不管多高調或是騷包都能駕輕就熟的運用~~~


這個夏天,偶爾要來黑嘛嘛也要來個盛夏的彩色心情。
而如何在無法層疊出像秋冬般精彩也無所謂,
善用小品畫龍點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