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The gift from Hong Kong



今天是收禮物時間,所以捐贈愛心手勢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貼心的金魚在香港結束了快樂的員工旅遊後,
盡然還有想到我們一小群的伴手禮~

或許是因為我有事前強迫她吧XD~




可愛的維尼熊餅乾,但因為我比較喜歡跳跳虎,
加上我很討厭維尼...
(每次看到他都兔子先生的蜂蜜我就很不爽!!!
他都瘦成這樣了你還吃它的蜂蜜...也不看看自己這麼胖...)




當然上述一段話緊接著SU女孩的照片不是刻意的....,
除非你硬是要對是這麼胖三個字...但我猜女孩會開始督促自己的!

畢竟自己也知道最近太懶散了。

可愛的針織斗篷以及磚紅色的圍巾,
都是因為今天晚上突然變太冷買的!...你看她多敗佳

雖說這個三月我也買的好盡興 :D


PS 我很喜歡新髮型~雖然沒什麼變!但心情就是很好~

感謝SU的側拍,不過今天主角都不是我~
差點忘記還約了朋友楚楚在SUN Q等待,
幸好他也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哈哈哈




不然就不曉得會等到民國幾年了?




今天溫度真的只能用驟降來形容,原本不需要圍巾的晚上!
我突然發現他比另一半更重要~

尤其是你穿的只是春裝材質...







最後好朋友金魚獻上她美麗的沙龍照,
我決定當做這篇文章的壓軸。

THAT ALL~




PS 你看我對你多好~放這麼小張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