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Amouflage Life



最近收到了教召通知單,其實已經不像剛入伍這麼容易緊張了,
偶爾想想當兵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如同很多退伍感言...我更懂得珍惜生活、家人、愛人了!

我今天並沒有要分享老生常談的當兵經,
不過軍中生涯就像迷彩,


永不退流行(一年兵一輩唸不停)




在當兵時,我只印象中我融入的速度相當快,
就如同迷彩印花,到哪皆合拍。

做人或生活也脫離不了這花色,
無非就是多多牽就、多多包容!

現在大家都說做自己很重要,
要有主見、要有遠大的夢想,

自己、自己、自己...

當你在抱怨沒有人懂你、挺你、了解你的時候~

你也只是在"要"而已...

當別人在歡樂、在開心、在難過、在悲傷的時候,
你除了當潑冷水的那位....還做了什麼呢?

學學迷彩吧!
不是只有你需要被認同...





最近雖然春夏炙手可熱鉛筆色正雄烈的燒著,
但偶爾也會想要在熱鬧的朋友聚會中,
簡單的一身黑,

透明針織長T、錐形口袋造型長褲、高跟中統靴~
是我最喜歡也最舒服的穿搭。





至於最近入手的玳瑁金邊墨鏡,
我倒是忘了拍彩色照片~一時認為的主題適合~
就讓他以黑白呈現了,

加班之後的那個月,是可愛的血拼月份!




歡樂的三月也到了中間點了,大家敗了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