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splinter



帶著新項鍊,金色的碎片,
前往好朋友的小小生日趴,

其實根本沒有舉辦任何活動,
當然她工作上也相當忙碌。

到了店裡後,
只見他中餐及晚餐的飯盒依舊完整的擺放旁邊,


可見她是從早忙到晚...。






最近這件毛呢大衣是心頭好,
又保暖剪裁又舒適!

嘗試著,以他為主軸~我能搭出多少呢!?

不惶多讓的朋友們也七嘴八舌的幫我出著主意,

搭上這雙焦糖色軟皮牛津鞋,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當然我也希望穿衣服不需要太多思考,
時尚是一種模式,一種生活,

而我倒是看成,我在努力生活,
可以驕傲的稱作"時尚"?

我雖不敢給予正面的肯定,
但努力過活卻是事實。






天生一對似的黃銅,與質感溫潤的大衣,

簡單的信封手拿包,
是我天天都想這樣出門的輕鬆穿搭。

不過這天的重點當然是~

朋友很喜歡我送她的小禮物嘍





最後來一張餓肚子強忍不能吃宵夜的臭臉,

好捨不得,這個冬天的離開~~~。

但春裝已經開始購買了,

念在這點份上....,
春天還是來吧!!!



(敞開雙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