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Make up forever & Bobbi Brown


今天的戰利品,

不過Bobbi Brown的雲霧眼影#18,是朋友的生日禮物!

在霧面眼影來說,BB的眼影算是我最喜愛的一塊,
相較MAC,我個人覺得搭配刷具的使用才能事半功倍,

但BB的霧面眼影避免了容易不勻的狀況,
重點容量也相當的大!

希望親愛的朋友會喜歡這份小禮物,
當然還附上我的小插畫~我擔心她看不懂如何使用(笑)!

而MUF 的HD一直是我唸唸不忘的產品,
今天碰巧逛到,試了顏色便相當喜愛的買下手了,

完美的膚色,讓我看起來更健康,
不顯得蒼白憔悴。




1 則留言:

  1. HD 我試過三次妝...
    不知道是小姐的問題還怎樣
    效果有點失落,哈哈

    我寧願用它的水粉霜狂打底
    打到有遮瑕度,噗
    不過你不是說你缺的是蜜粉!!!!!
    你忘了LM的蜜粉~
    它在哭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