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2,Happy New Year

花蓮法華山-跨年煙火<3

新的一年,新的願望,

對自己新的期許,還有今年要去日本一趟,

還有新的購物清單(笑),



不過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我想換支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十分喜歡的大螢幕手機,可以圖片剪貼又方便讓我瀏覽BLOG,
可惜~真的5.3吋的大螢幕,拿起來真的太像神主牌位,
不然一切都好完美啊!

既然要購入平版了,

Samsung


(想換個工作,不過前提想先買台平板,不然作品集好麻煩啊~!!!)




Samsung SII



這款結合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的超大結晶自然也由SII取代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Iphone、Ipad~
只是碰巧在人生中都巧遇三星產品,.
就這麼不知不覺得對他相當的有好感。

三C的替換是今年首要任務!不可以再亂敗家了。


想換個生活態度,
這次我要更努力的追擊自己的夢想,
創業企劃該寫一寫了。
(改天再來分享最近喀的書單)


幻想過幾百次的未來,
該給自己動力努力兌現了!


即使不成功,
我想過程的艱苦也是相當美麗的,
不喜歡當個負面悲觀的人,
因為不會有人可憐你,
也不會因為讓自己陷入谷底就會有奇蹟,

人終究要靠自己!




新年新希望

"即使沒有依賴也能飛,才是真自由。"

1 則留言:

  1. 蘋果不錯... 但其實夾帶著一堆麻煩
    畢竟軟體部分還是微軟的天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