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2012 spring - some thing

又來到令人購物愈大發的季節,
當然我一年四個季節,都在想著血拼。


(圖片來源 style.com)






<3.1Phillip Lim>


一系列的手拿包,以低調的色彩揉合溫潤的皮質。
當然貼心的開口加大,更是完美的關鍵嘍 <3 




<3.1Phillip Lim>



 瞭解了舊愛Denicourt實在太偏門,3.1Phillip Lim 總好買多了吧!!!
扎實手感的荔枝皮處哩,讓我欲罷不能。









<3.1Phillip Lim>



這一季,我遲到的裸色,是時候該下手了!





<Michael Kors>




好吧!我知道是鬼打牆(攤手),
無法捨棄美麗金屬與質感皮革的合併,
加上完美的手拿尺寸,

讓我不勝欣喜。

<Balmain>
 霸氣的五金,以厚實皮條綑綁,
在冰冷的金屬中更顯的柔和,
如同很仰慕的一位bloger所說,

"穿衣服精要便在對自我的了解及面對!"

就因為嘗試下不停實驗著自己的底線,

瞭解自己能仍可突破的點!
不管時尚在他人的形容下多麼的虛浮不堪,

我至今認為是最赤裸面對自己的方式,
也可說是面對生活的態度。





<Flutter>


黃銅飾品,我仍持續熱愛中,
非得看見自己的箱中,完美呈現金銀兩海分開,
我是不會輕易停手的。

簡約,精巧的調整性飾品!

在Gucci 2012 MEN秀上瞥見類似設計,
但Flutter更顯的男人的率性。




<Giles & Brother>


這個季節讓我瘋狂的迷戀著襯衫,
最完美卻不誇耀的粗獷短項鍊,
遲遲未找到心頭好!
唯獨你了,像是果實豐碩般的堆疊,
如同桂冠,

好想早點將這豐盛且顯示著勝利的榮耀加冕於己。



<Jack Vartanian>





孩子我聽見你在呼喚著我的名字!
簡約的設計,無分男女,
在精湛的視覺焦點上,
給平凡無奇卻又蘊含著生生不息的三角形,

帶來如同水波般的盪漾著。




<Yves Saint Laurent>





我一直錯過太多你的兄弟姐妹,
敗在沒有我的指圍上這點,
真的是節骨眼上犯疼,無訪...

妳的美麗是持續的,
只要我夠勤勞著找尋你的芳影。







晚安了,來夢裡尋找你們的蹤跡吧!(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