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spring 2012 menswear Gucci

雖說照片拖這麼久才PO,這一季根本就是我的本命季,
偏窄版的穿搭,又兼具休閒感與簡約的俐落,
雖說這輩子跟公子哥沒什麼關聯,
就讓我在這服裝上,做點白日夢吧。






層層疊疊真的不是我能hold得住的風格...,
所以簡約俐落,卻要充分表現自己的個性,


真的更需要平時再用心一點,
平均一個晚上瀏覽到40個blogger,
就是想更了解所謂的尖端之於,
怎麼融合自己的個性,穿搭出自己的風格,



表現自己!



從衣服、褲子、鞋到提包,
一整個就讓我默默盯著電腦燃燒。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外套 / 內搭上衣 / 褲子 / 鞋子     額外的包款,
在其中來個亮點,就結束了我所謂的穿搭。(攤手)




不過正是因為喜歡時尚(自以為啦),
也就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和極限。









迎接春季的來臨,更多同色系的堆疊,和2011年相比更顯的溫潤許多,




PS 右邊這張其實是剛好有個漏洞...



從今年夏季開始就稍有出頭的異材質拼接,
漸漸的到了秋冬更是紅得發紫,
到了明年春天,今年跳色撞色的遊戲,
漸漸緩了腳步,同色系下的材質混搭,
真的非常是我的菜色阿!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
就開始強調協和感和質感上的追求,
(當然這句話也是自以為)



也可以換個角度再次強調,
或許是越來越了解自己吧。








針織衫,真的是我最棒的好朋友了!
一年四季,厚薄都可以來一下,
好的針織衫,漂亮的剪裁褲款,
簡約時尚感表露無疑。



額外,

3.1 Phillip Lim 2011 秋冬


額外場是今年秋冬很想要的外套,
繭型大衣(圖左),在台灣一般市場還不常見,
但漂亮的剪裁,更顯俐落,

而圖右這款,很開心的再進入11月時,
有發現棒球外套的款式,相同材質的使用及拼接,
能入手這款好單品,讓我雀躍不已!


只要有發漏幾位知名BLOGGER就知道,
JUMPER 真的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單品,
也難怪我開心的灑花了。


最後,來個靈感搭配照片,
時尚週是個最好累積經驗值的時間,
國外攝影師捕捉的瞬間及美感,
彷彿就將小型芭比娃娃們,
放入了電視箱中,

讓我們一一欣賞。







精典格紋西外 / V領白T / 再來個協調色的鉛灰單寧
若時尚就是這麼簡單,我也寧可鬼打牆重覆購買。







男性的裸色及大地色使用,往往容易造成失衡,
這時聰明的以黑白色作調整,真的是相當高明的手法。







黑白攝影,讓這份質感更加強烈,
果然無色彩穿搭還是巴黎人最經典的搭配。







我相當多的靈感來自女性的搭配,
只要透過轉化和搭配模式,
更容易找出質感上應用的調和。





在台灣男性雜誌或許是市場的估量,
搭配的配件及款式,往往都會晚個女性雜誌一年...


實在是...。






最後也祝大家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搭配及風格!
快天亮了...就在這邊跟大家說~早安囉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