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newsboy

主題來自朋友主辦的"生日復古趴"


因為復古風實在太突然,
以至於我能翻出來的也只有這些,

我是以卓別林的黑白片風格為方向出發,
(後來被人看出來後,自己有開心到~XD)
從頭開始我選擇了這種可愛的報童帽,
搭配黑框眼鏡(當然要拔鏡片摟,
不然拍照反光可真的呆了!~哈哈

上衣以POLO為主,
但我喜為純粹是因為他手繪風格的黑白格紋,
既新鮮又可愛!

上半身還不能少的一定就是"吊帶"


但上半身的主焦已經很明顯,
我選擇了窄版的吊帶做為搭配,
捨棄掉寬大的吊帶,
加上下半身格紋襪的搭配。

折成七分的黑色長褲,搭上吊帶,
這稍稍復古味的報童是不是就上身了呢!(笑)

加上心愛的P牌後底牛津,
默默的身高又往上加了三公分左右,
不仔細看臉也想用身型騙騙路人啦~哈哈哈


最後和可愛的壽星來個圓滿的大合照~YEAH!!!!(鼓掌)

當天還去KTV夜唱,
外加兩個大PIZZA還有燒雞翅或可樂等美好的高熱量食物,

算是減重以來,真正奢侈又開心的一夜阿!!!!


雖然很懷念,但還是別常來,
免得我又要開始擔心自己的體重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