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favorite-蜜妮抗痘洗面乳

沒有你不行!!!
 最讓我驚艷的洗面乳~

<<舊版包裝>>

記得每個男孩都要經歷"兵役"這個蛻變的環節,
也就因為這時刻,才考驗到什麼樣的產品CP值夠高!
還記得新訓結訓時,每個傻大個都會在臉上塗滿偽裝膏,

有綠有黑, 我是用綠色拉~
那時哪來的卸妝油,ONLY洗面乳,

那時慣用洗面皂霜的我,
對凝膠類又號稱抗痘~洗完會滑溜的洗面乳很反彈!

在我用了心愛的資X堂洗面皂霜,洗臉洗了三次,
外加去角質洗面乳,我能是一臉慘綠樣,
直到弟兄看我臉青筍筍(他倒是白嫩嫩),

遞了這條洗面乳給我,想說既然都走路絕地了也只好試試,

真是不試者以,一試驚人~

帶有彈性的凝膠狀,起泡細緻而豐厚!!!
(搭配起泡網更是不得了)

重點來了!!!
原本長曬太陽的臉龐帶著粗糙感,
在臉上細心畫圓後(當然還是超快速),
輕水一沖,

天啊!!!!

什麼叫做細緻滑嫩!!!

他全做到了,另一個重點在於~
我的臉好乾淨,不滑溜(好像沒洗乾淨的樣)
不乾燥(當然還是要記得擦保養品喔!)

就這樣,我愛用它使用了兩年~自2008年開始的愛用物!
因為也是好用所以他在歷經這段時經並沒有被淘汰掉。

不過也換了一個我覺得看起來不好用的包裝....

<<新版包裝>>


不過內容物相同,洗起來也沒什麼差異~

雖然現在正愛用"舒特膚"

但這條洗面乳還是會繼續回購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