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好感謝有你們

既然我的人生從你們開始,那麼文章也由你們開始吧...


鼓鼓的化妝箱,滿滿的化妝品跟再也塞不完的的回憶。



還記得在學化妝的時候,總是引來特別多的嘲笑,
當然跟我保守的家庭有很大關係,
或許就是如此,我才會在學習上搞點自己為的小叛逆吧!(笑)

當下學習時,撐的過那時的真的叫作好朋友了,
一張張任我摧殘的畫布,從美肌到爛皮,
都碰過也仔細的研究過,
我猜一開始只是自己太愛美吧! 哈哈

但久而久之就開始想把這份變美的心,
放在他人身上了,

說到關於彩妝工作,我看的很輕鬆,
我自認是業餘或半調子彩妝人,
可卻沒有畫爛過任何一個媽豆或是路人喔~。


<<外派用化妝背包>>

我應該算游牧民族了吧~一個大紅的adidas,
比起專業的化妝箱、手拉的行李箱,
或者跟案件的大小有關係,也沒必要弄得像是媽祖出巡般,
重點有到就好了~加上一組NARS跟CITTA刷具,
我想強烈秀妝、裸妝都能輕鬆OK嘍!

那我現在在哪?
哈哈哈哈哈

我在動畫公司(誤)


因為家裡的因素可能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從事服務業,
也因為如此,當興趣沒有變成工作時,
我真的很享受在彩妝世界呢!


<<生活用彩妝箱>>

我自己有收集刷具的癖好,
但這點倒不是跟哪位大師介紹的刷子有關,
我全靠自己的手感挑選,
或許是畫畫久了,顏料的輕薄濃淡,
刷毛怎樣的彈性、抓粉力,

就像是指尖般的敏感,
所以比起被推薦,真的要自己好好的使用過才會知道!
軟有軟的好處,好比是想要像微風吹過的觸感,
或是想要晨間太陽輕灑臉上的腮紅都能輕鬆辦到~。

當然硬也有硬(彈性高)的優點,(講的好害羞)
像是秀台上需要快速,又有焦點的彩妝,
抓粉力跟彈性不夠高,顏色的附著力等~
就是為了讓速度變快!!!!GO~

這樣大家能猜的到我的愛好品嘛?  XD


BTW,專櫃商品好用歸好用,
開架商品好貨也不少喔~。


對了,也是從化妝開始讓我變化的呢!
以前我從來不懂真正如何去照顧自己,
保養、彩妝、穿著、談吐、笑容、飲食、運動...等,
愛自己可不是一兩天的事,

不過我會好好持續下去的!~YAP~

3 則留言:

  1. BTM = bottom (羞)
    你因該是想寫
    BTW = By the way(順道一提)



    ok 我來不是要雞婆改你錯字的
    是來恭喜你blog開張
    祝你讀者越來越多
    需要幫忙宣傳
    我會不餘遺力的大力宣傳,哈哈

    恭喜阿!

    回覆刪除
  2. 這裡你回復我的意見不會在我的留言下面喔@_@?
    我看都直接送到我的gmail

    對了!
    我前兩篇回復可以刪掉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回覆ㄟ

    回覆刪除